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家門有紅線?台南阿伯「整條都噴黑」 網傻:路他家的?

記者 顧守昌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7:42
當地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圖/翻攝自反攻大路臉書)
當地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圖/翻攝自反攻大路臉書)

為了自己方便停車,竟擅自塗改紅線!台南網友在臉書「反攻大路」爆料指出,德光街上有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並貼出阿伯彎腰噴漆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譏諷「路是他家的」。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回應,已依法舉發2張紅單,呼籲民眾勿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

德光街上的紅線被黑色噴漆塗掉。(圖/TVBS)

 

更多新聞:違停、亂丟菸蒂全被拍!春風合體王陽明 急歉:壞習慣要改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反攻大路」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名阿伯拿著黑色噴漆,彎下腰將德光街上的紅線用黑色噴漆塗掉,PO文網友還表示,「阿北超屌的」。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把路權發揮極致的阿伯」、「阿伯:我買了地蓋了房子,週邊的道路也算是我的,沒有錯吧」、「頂多是罰錢,看房子有錢人,沒在怕」、「台南人真的6,把交通部的因地制宜玩得爐火純青」、「台南人才是法律」。
 

阿伯擅自塗改紅線的行為警方已經開罰。(圖/TVBS)


更多新聞:暫緩違停記點「增黃線或專用車格」 新北逾60處紅線改黃線

針對阿伯擅自塗改紅線的行為,台南市警第一分局表示,已對民眾塗銷標線違規行為舉發違規2張,並聯繫市府交通局派員到場補繪。警方也呼籲民眾勿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違者可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7款規定,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至24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紅線#道路交通標誌#台南市#反攻大路#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205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