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亂丟菸蒂全被拍!春風合體王陽明 急歉:壞習慣要改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24

玖壹壹成員春風被周刊捕捉,上個月街頭紅線違停、隨手亂丟菸蒂,做了不良示範,湊巧新聞爆發這天他人也現身,連說多次"不好意思"承諾壞習慣會改,至於錯失金馬得獎機會,他則笑笑表示並沒有外界想的失落。

圖/黃城碩攝

 
記者vs.玖壹壹成員春風:「沒拿到獎,今天心情調適得還好嗎,你們很壞欸沒差啦,都過幾天一定還好的啦,那沒關係。」

首度入圍金馬新人,卻在兩周前典禮上,錯失得獎機會,玖壹壹成員春風,笑笑看很開,和好友王陽明合體,這天心情看似不錯。

玖壹壹成員春風:「(記者們都會說你很難訪),我知道啊,這不是第一天的事,我已經在學多了,(私下會聊什麼),沒辦法跟你們說欸,哈哈哈哈哈。」

 
兄弟間聊車聊品牌,話匣子大開,只是這天上午,春風才被爆出,在街頭做了這不良示範。

時間回推到11月初,春風在北市內湖,某餐廳被周刊捕捉,將車輛停在巷弄的他,將近一半車身超出紅線,起初沒想太多,卻被巡邏員警遇上,被上前關切才趕緊移車。

但這局玩得太開心,隨後在路邊和朋友吞雲吐霧聊天,順手就把菸蒂一丟,彈進旁邊的排水溝,身為公眾人物,確實是不良示範。

玖壹壹成員春風:「我被拍違規畫面哪時候,我抽菸不都丟菸灰缸嗎,謝謝謝謝抱歉抱歉,好啦好啦早晚要面對,我這種壞習慣其實是要改。」

顯然事發後仍不知情,而聊起年末怎麼過,耶誕和跨年,無奈都被工作塞滿滿,倒是王陽明,精心籌備女兒生日。

藝人王陽明:「聖誕節我女兒生日,所以我通常都是...(幫忙過),要求一下許願嘛對不對,結果她說她要更多氣球就好,中午是生日嘛對啊,然後晚上就再給聖誕節禮物,看Dizzy(蔡詩芸)吧,對啊我都是讓她規劃這些。」

主動提起老婆蔡詩芸,一甩先前被傳婚變陰霾,用行動證明夫妻間濃情密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春風#不良示範#壞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