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你去哪? 「千萬小牛」違停紅線遭拖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50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有車輛違停紅線,車上沒人,進行拍照拖吊,附近民眾看了很驚訝,因為這是要價一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避免拖吊名車造成毀損,業者都會先拍照存證,並用插桿輔助螃蟹夾和車輪更緊密,避免傷到車輛底盤。

圖/TVBS

 
駕駛停等紅燈,視線忍不住飄向左方,因為拖吊車拖的,不是普通的轎車,而是要價破千萬的超跑。

灰色車身軟頂敞篷,時速從零加速到一百只需3.1秒,這台藍寶堅尼小牛Huracán,售價約1300萬,但不是停在停車場,而是紅線上。

員警看到下車拍照舉發,車主你在哪,四處找嘸人,拖吊業者只好拿千斤頂撐起超跑,安裝輔助輪,約十分鐘時間完成拖吊作業,小牛只能跟主人說再見。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智博:「一般我們針對違規拖吊作業,第一步驟我們會先從正面拍照,針對底盤較低的名貴跑車,因為底盤比較容易受損,所以底盤我們會再針對細部,做些微的拍照。」

圖/TVBS

一般像這類低底盤的車輛,比較適合黃色的全吊車拖吊,因為吊臂能拉起整輛車,或是讓車輛開上斜板,這次業者使用的紅色拖吊車,是用螃蟹夾夾住車輪,因為活動角度較大,普遍用在違停車輛,若真的要拖吊名車,會使用輔助工具。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智博:「針對名貴車輛的部分,螃蟹夾會加入插桿,增加車子螃蟹夾與輪胎的緊密度,以提升底盤高度,避免底盤受損。」

圖/TVBS

新北市新莊則是有拖吊車,一邊聽員警指揮一邊倒退,退再退直到發出碰撞聲,糟糕一輛機車被撞倒,後方汽機車駕駛全目睹,拖吊車司機和員警立刻前往派出所報案,並通知車主前來,評估車損後由拖吊場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巡邏#違停#藍寶堅尼小牛#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82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