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行天宮師姐改運 小黃停斑馬線上被拖吊

記者 吳俊緯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51

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路過人車全被阻礙通行,誇張的是運將不在車內,也不接電話,警方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通知拖吊車拖走,事後了解,這名運將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想到行天宮改運,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

圖/TVBS

 
一輛計程車停在行人穿越道上,不進也不退,靠近看人勒。

民眾:「這裡是行天宮門口的巷外,有一台計程車裡面沒有人,車子就這樣停著不動。」

圖/TVBS

這也太誇張,民眾只好報警處理,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11月30日上午接近10點,有計程車違停,這裡是單行道,不少拜拜民眾會從這經過,都被這輛計程車擋住去路,想叫人移車還找嘸人。
 

附近攤販:「以為司機倒在裡面啊,應該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怎樣,在車裡面就不是啊,車子要進來就不能進來。」

原來這名62歲的吳姓運將,最近覺得身體不對勁,老是恍神,當天實在受不了,想到行天宮找師兄師姐改運一下,疑似附近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後,到場找了一個小時,都聯繫不上車主,只好通知拖吊車來。

記者簡育琦:「運將當時把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進去行天宮裡面,至少待了一個小時,出來時發現車子不見了,只看到地上的粉筆痕,才知道車子被拖走了。」

圖/TVBS

吳姓運將最後只好另外叫計程車到公司,說自己東西都放在車上,跟同事借錢到拖吊場領車,業者看他狀況不太好,讓他休息一天。

計程車行業者:「因為車子被拖走,他沒辦法來公司身上沒錢,沒什麼事啦只是當下不舒服而已。」

警方針對違停將開單,最高罰1千2百元,另外拖吊費保管費,加一加也要2千元左右,原本想改運臨停去拜拜,似乎沒變的比較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天宮#計程車#違停#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81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