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急在加油站違停卻被關 站長犯強制罪遭判刑3月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吳忠勳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4:46

台南一對李姓夫妻檔,到加油站臨停上廁所,引來站長不滿,認為已經設了告示牌,禁止車輛進入,這樣算是擅闖私人地,就關起鐵柵欄,不讓人出去,對方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將站長依強制罪判刑3個月,可上訴。

圖/TVBS

 
加油站洗車中心的出口,立了大大的告示牌,寫著「如廁車輛請停站外」,也就是說,如果只有要上廁所,車子通通不能進到加油站。

加油站員工:「曾經有在那邊常常發生車禍,所以我們一定要做管理客人來,我們都會說,欸不要進去喔,結果客人還是一樣要進去。」

有一對李姓夫妻檔,急著上廁所,疑似沒看到告示牌,就直接開進去,結果莊姓站長下令,關柵欄不讓人走,直接報警處理。

 
當事加油站長莊先生:「一個陌生的客戶闖進一家公司的私人洗車場,我們要求他離開(他逗留)1小時過22分的時間,他1個小時擋住我的洗車場,讓我的洗車場沒辦法營業。」
圖/TVBS


這間加油站,就位在台南市安南區,站長認為對方闖入私人地,還違停超過1小時,但法院依照行車紀錄器比對,停放的時間只有3分鐘左右,符合常理,而且加油站旁設置的廁所,算是公開場所,因此一審依強制罪,判莊姓站長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0天內還可以再上訴。

TVBS記者林家意:「民眾開車開到一半若是想上廁所,通常都會趕快找附近加油站來解決內急。」

民眾vs.非當事加油站:「卸油區前面稍微停一下,對對對上廁所而已,沒關係啦。」

圖/TVBS

實際來到高雄市區的其他加油站,場地的確比較小,化妝室設在卸油區旁邊,上廁所可以臨停,而另一間加油站,廁所剛好在洗車機出口,員工則是會勸導民眾,把車停到前方空地,只要沒擋住車輛進出,就不會強制驅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急#加油站#違停#臨停#禁止車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262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