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1:17
基隆台電大樓前的公車站,由於造型設計的關係,多了四處支撐腳,就是因為這個設計,造成行人絆倒受傷。(圖/TVBS)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日前有民眾行走在基隆市仁一路的人行道上,不慎被公車亭絆倒受傷,造成膝蓋挫傷瘀青,疼痛了好幾天,於是投訴媒體,記者實際前往位在基隆市仁一路上,發現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與人行道有四處銜接處,但這個銜接處卻設計成斜三角形,立在人行道上變得相當突兀,行走在旁邊的用路人,根本無法注意腳下個狀況,很容易被絆倒,造成民眾受傷,而且這個人行道,一側停放機車,一側是公車站,民眾行走的空間只有80公分,才迫使用路人被支撐腳絆倒受傷。

 

基隆市議長童子瑋獲知民眾被絆倒受傷後,在今天23號上午前往會勘,表示給台電一個月時間,將公車亭的四個邊角除理完畢,並在另一側放置三角錐,禁止機車停放在人行道上,還給行人行的空間。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處長陳据湖表示:由於台電大樓正在進行裝修,為了整體感,他們也認養了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一同進行整建,原本是善意沒想到一個小瑕疵的設計,造成用路人的受傷,表示相當的抱歉,他們也會盡快在一個月內把四個邊角處理完畢,並且放置三角錐,防止機車停放,壓縮到用路人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騎樓#違停#機車#公車#行人#人行道#受傷#議長#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