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物品遭貼公告! 女反曬照:里長家也亂堆


發佈時間:2023/12/0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9:47

高雄小港有住戶因為公寓公共梯間有雜物,被里長貼通知單改善,但住戶PO出監視器反控里長私自拿鑰匙擅闖民宅,但里長也喊冤,說是接到鄰長反應有雜亂的情況,執行公務,沒想到還因此挨告,覺得委屈,雙方各說各話。

穿著里長背心來到公寓前面,接著直接掏出鑰匙開門,沒多久鄰長、里幹事也來了,三人一起貼紅單,但就是這一張通知單,引發住戶胡小姐不滿

 

當事人胡小姐:「全部都四樓的,你不可能自己四樓的來貼,這個是打給誰啊,對不對,鐮刀這種物品是不是那個(危險),上面也都是四樓的。」

圖/TVBS

覺得被針對了,雖然通知單沒有指名道姓,但只有自己被要求把雜物清除,拿出照片,指控樓梯間擺放的機車、機油,還有鐮刀都是其他住戶堆的,而且更讓胡小姐不滿的是,里長住家公寓梯間,也堆了大量雜物

 
當事人胡小姐:「(所以她不貼別人就只貼你)對就貼我們這棟我還沿路還有拍照,沿路拍一整排拍。」

事件發生在高雄小港,上個月初,住戶因為公寓公共梯間旁的空間使用引發爭議,胡小姐認為是因為先前跟鄰居的砸車糾紛有過節,才會被刁難,但里長也有話要說

當事里長:「我為了登革熱的事,去貼公梯這樣你看,樓梯間請勿堆置雜物,這個公告也不是我里長的,她現在告我去法院,說我私闖民宅,這樣對得起,這樣里長誰敢做啊。」

當事里長丈夫:「我跟你講,這個全部都不是我們的車。」

圖/TVBS

直接開門自清,強調公共空間擺放的都不是自家的物品,有部分是公共物品,是經各住戶協調同意擺放,但同樣有問題

記者林佑璇:「一般公寓大樓這邊,裡面像是公共空間,包含像是樓梯旁邊的這個地方,也通通是不能堆放雜物,違反的話可以開罰,4萬元到20萬的罰鍰。」

先前高雄因為城中城大火,工務局嚴抓梯間堆雜物,雷厲風行了好一陣子,現在時間一久,沒了頻繁稽查,又開始出現梯間堆放雜物的亂象,除了最高20萬罰鍰之外,也將讓自己置身險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堆物品#高雄#梯間#雜物#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9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