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5:45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40歲的何嫌與41歲的邱男為工作關係認識的朋友,因何嫌平日從事回收食用廢油工作,皆居住在邱男家,疑似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於是雙方引發口角爭執。邱男於凌晨03時13分向員警報案協助處理。
 
員警到場後向何嫌勸導,但疑似對話途中,何嫌情緒失控,突然持刀刺向趙姓員警,而趙警遭到攻擊後先是勇敢壓制何嫌,右手部、臉部嘴唇多處遭到割傷,當場血流如注,何嫌則是被另外一名員警擒住手,還向員警表示:「是他先激動」、「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其他員警先將何嫌與趙姓員警分開,並立即將趙姓員警送往小港醫院治療。
 

小港分局立即啟動快打部隊並通知保大等線上警組到場支援,後續當場攻堅壓制何嫌並進行搜身上銬逮捕,現場查扣行兇用小型美工刀1把,全案詢後依殺人未遂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警#美工刀#高雄#警察#遇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1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