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左營小警察玩變裝 闖關答題拿獎品、宣導反毒反詐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51
「小小警察體驗營」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參與。(圖/警方提供)

昨(2)日高雄市舊左營國中公園舉辦了「草地音樂會暨小小警察體驗營」,除了有親子唱跳活動、小提琴家及原民樂團熱情演出,還有吸引大小朋友來參與的「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不僅能變裝小小警察,闖關遊戲還特別設計「網路安全」、「反詐反毒」等新知,讓民眾收穫滿滿。
 


 
線下時事主題,現場設有各類型警察關卡,「刑事警察」、「特勤警察」、「交通警察」等,由左營分局、少年隊等單位負責擔任關主,以闖關遊戲等方式宣導反毒反詐。「打詐高雄隊」高雄市警察局大家長林炎田局長更親自帶領左營分局長邵明仁等人到場參與活動,同時也以嘉賓身分在台上有獎徵答,向大小朋友宣導反詐反毒及交通安全。
 

此外林局長更自掏腰包加碼贈送獎品,引來台下民眾奮力搶答,現場互動熱情踴躍。活動最高潮則由林局長摸彩抽獎贈送警察熊熊,還能聽到被抽中的民眾開心尖叫。會場闖關遊戲結合宣導並贈送小禮物,人人有獎,讓參與的小朋友表示「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高市府警察局局長林炎田表示,正確法治觀念應從小建立,不論反詐反毒或是網路使用安全,不僅要讓孩子避免被利用而從事違法行為,更要建立自我保護的意識。局長更表示,未來希望能結合各局處或學校力量,讓反詐反毒的宣導資訊普及最大化,讓民眾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一起「全民反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警察#愛無限#變裝#小朋友#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38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