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渣男寄生女友又染毒!趁她上班找新妹狂歡 光屁股落網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1:47
周男全身光溜溜遭警方壓制。(圖/TVBS)

台中一名40歲周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都「寄生」在擔任酒促小姐的女友租屋處,由於男子涉嫌販毒遭警方盯上,沒想到日前員警前往周男女友家搜索時,發現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竟找來其他女性友人「脫光衣服狂歡」,警方攻堅進入時也傻眼,同時在場查獲毒品,並依法將他羈押台中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毒品罪起訴周。


 
據了解,去年7月時台中行大偵六隊獲報,得知周男失業後與女友同住在北區中山路的租屋處,因周男涉嫌販售毒品牟利,警方查證後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直到11月時機成熟,警方前往周男租屋處準備攻堅,不過該租屋處房東提供鑰匙開門,讓警方不用破門。

警方前往逮人時,一打開房門驚見周男全身光溜溜,屋內還有其他女性友人,原來他趁女友出門上班時,找來他名女性到女友家中狂歡,最終周男光著屁股遭警方壓制在地,員警在現場還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後,檢方聲押獲准,近日依毒品罪起訴他。

台中市刑大呼籲,民眾應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危害,不要因一時好奇而染上毒癮,除了會傷身害命,也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警方將持續落實「安居緝毒」精神,掃蕩毒品,淨化社會治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台中#酒促小姐#渣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