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鹽寮男遊客玩水「沒穿救生衣」溺水失聯 黑鷹直升機搜救中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1:06
有民眾在花蓮鹽寮水域溺水失聯。(圖/海巡署第12岸巡隊提供)

花蓮鹽寮水域昨(2)日發生溺水失聯意外,從北部來的郭姓男子與孩子及友人到鹽寮岸邊玩水,沒想到其他幾人上岸時,卻不見郭男的蹤影,嚇得趕緊向海巡人員報案,海巡署及空勤總隊出動海巡艦及黑鷹直升機,但仍尋獲未果,今日一早持續搜索中。


 
海巡署東部分署昨日晚間5時30分接獲報案,有民眾到花蓮鹽寮水域玩水卻意外失聯。據了解,從北部來的郭姓男子帶著2名孩子到花蓮旅遊,在3名友人的帶領下前往到鹽寮岸邊進行玩水活動,而郭男當時沒有穿著救生衣,僅穿防寒衣下水,且疑似游到較遠的水域。等到其他人都上岸後,卻遲遲沒有看到郭男的身影,嚇得友人趕緊向海巡署報案。


海巡署東部分署出動岸巡人員與警方配合搜索,在海面上出動海巡艇,且空勤總隊也出動黑鷹直升機在晚間約6時45分起飛,至鹽寮海域執行夜間海上搜救,不過搜尋未果。


 
今日清晨持續進行搜尋行動,海巡署第12岸巡隊、消防局、空勤、海巡船隻及新北搜救協會均動員人力到場,新北搜救協會用空拍機在沿岸拍攝,不過目前尚未有明顯進展。由於沿岸海流向北,因此岸巡人員分2隊往南北方向搜尋,後續也將以無人機進行空中搜救任務。


岸巡隊呼籲民眾,目前已進入東北季風,海邊風浪狀況不穩定,不適合從事水上活動,於海邊岸際活動務必穿著救生衣,如遇緊急救難事件,請撥打海巡118報案專線,本隊將竭力前往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失聯#溺水#鹽寮#黑鷹直升機#玩水#男子#搜救#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