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房糾紛竟恐嚇旅店 男稱下降頭詛咒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8:49

今年7月暑假旺季,一名李姓男子跟朋友,預訂花蓮的旅宿,入住前5天想取消,因為不能退費還是如期前往,住房期間因為機車擋路,被工作人員移動,心生不滿,事後旅館收到大量惡意負評,懷疑是李姓男子所為,因而提告,檢方認為無法認定,因此不起訴,而李姓男子,他反過來要求誣告賠償金,不斷電話騷擾還恐嚇,警方介入調查,利用真假鈔,請業者配合佯裝面交賠償金,埋伏逮人。

圖/TVBS

 
旅館櫃檯前,兩名男子滿心期待,白花花鈔票即將到手,下一秒。

員警:「趴下,趴下,趴好啦。」

還沒搞清楚狀況,2人已經被壓制上銬,櫃台人員這才鬆一口氣。

 
怎麼會被警方盯上,原來今年7月15日,李姓男子跟朋友訂了花蓮一家旅館,入住5天前向業者表示因為私人因素無法入住,不過根據訂房定型化契約,入住前14天,無法退費只能改期,李姓男子和兩名朋友最後決定如期前往。

圖/TVBS

只是入住期間,他們的機車剛好擋住其他房客出入,工作人員幫忙移車,引發李姓男子不滿,退房之後,業者卻不斷收到網路惡意評論。

旅館業者蔡先生:「他第一句就寫一間不合法的旅宿,這一句話就對公司,造成最大的傷害啊,公司是合法合規。」

業者提告,但是網路留言,不能直接認定是李姓男子寫得,檢察官最後裁定不起訴處分,沒想到從那之後,李姓男子三天兩頭打電話來旅店騷擾。

李姓男子:「看你們敢不敢賭,沒關係反正你老闆家我也知道,你家老闆有幾個小朋友我也知道。」

李姓男子指控業者誣告,要求150萬元的賠償金,11月還兩度到旅館找老闆,說自己是降頭師有養小鬼,會作法詛咒對方家庭,讓業者相當困擾,警方介入偵辦,要業者配合佯裝妥協願意賠償,準備真摻雜假鈔,等到對方上門取錢,將2名嫌犯依恐嚇罪移送偵辦。

圖/TVBS

 
原來他們是利用業者商業登記資料,找到老闆住宅,再拍幾張照片裝神弄鬼,趁機詐取財物,錢沒到手人卻被逮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男子#花蓮#旅宿#旅館#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