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男躲仇人跳2樓逃命!骨折躺防火巷整夜 竟騙警遭人追砍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7:19
男子謊騙警消自己遭人砍傷右腿。(圖/TVBS)
男子謊騙警消自己遭人砍傷右腿。(圖/TVBS)

花蓮一名江姓男子昨日早上被發現倒臥防火巷,他跟警消聲稱自己遭到多人持刀追砍,右腳也受傷,但其實是他30日晚間借住友人家時,誤以為仇家找上門,才會急著從2樓往下跳逃命,結果過程中摔傷了,整整躺了一個晚上。更慘的是,由於他謊騙警方自己遭人砍,涉嫌誣告罪嫌被移送法辦。

警消立刻趕往現場救治。(圖/TVBS)

 

花蓮一名58歲江姓男子昨日上午10時許倒臥在民宅後方的防火巷,並不斷拍打民宅後門,要住戶幫忙報警說他的右腿被砍傷。警消抵達現場後,男子聲稱遭到多人追砍,所以才會躲在防火巷,嚇得警方不敢大意,先將男子送醫治療,沒想到卻發現男子腿部的傷勢根本不是刀傷,而是墜落骨折造成的開放性傷口。

男子送醫後發現右腿並沒有遭砍傷。(圖/TVBS)

員警驚覺有異狀,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沒有人進出巷弄,這時男子才坦承是30日晚間借住朋友家時,誤以為仇人找上門,才會匆忙地從2樓往下跳逃命,男子就這樣從30日晚間22時一直躺到早上10時才獲救,三經半夜獨自一人受傷躺在防火巷等待救援。更慘的是,由於男子謊報遭砍傷涉嫌誣告罪嫌,全案依誣告罪函送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砍傷#男子#騙人#跳樓#追砍#巷弄#巷子#右腿#倒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