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開趴?男赴鴻門宴 慘遭刀襲討6千債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3:26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接獲邀約,以為要去旅館開趴,沒想到一赴約,只有債主在房間,還指控他欠了6千元,竟然只還了500元,當場雙方協調不成,債主竟持刀攻擊,讓被害人遍體鱗傷。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好有人報案嗎,沒有啊,不然的話,沒有人報案啊。」

員警敲敲旅館的門,黑衣男半開門縫,說沒人報案,但員警察覺不對勁。

警方vs.嫌犯:「我先問一下,因為有人報案說,他朋友在裡面,然後人沒有辦法出來。」

 
波麗士大人的直覺,果然沒錯,一進去,就發現裡面一名28歲李姓男子全身是傷,救護員到場協助包紮,警方調查,動手的就是坐在床邊的黑衣男,疑似拿手指虎攻擊。

圖/TVBS

警方vs.嫌犯:「我現在跟你講,你現在涉嫌,涉嫌的是傷害案件。」

調閱監視畫面,陳姓嫌犯一開始,打電話給被害人,誆騙對方,和一群朋友在這裡喝酒聊天,邀他一起來,沒想到這一赴約,走進鴻門宴,陳姓男子開口就說,你欠了六千元,只還五百塊,什麼時候才能還清?隨即持刀攻擊。

記者李潔:「被害人當天接到了一通電話,以為會有一群朋友,在附近的旅館開party,結果走進去只有一個人,被害人知道他欠了對方錢,還是硬著頭皮進去,想說聊一下,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他被對方搞到全身是傷。」

圖/TVBS

好在赴約之前,被害人就有跟朋友聯繫,朋友後來找不到他擔心出狀況,在關鍵時刻報警求救,最後成功脫困;而動手嫌犯,則是因為暴力討債設局傷人,又帶了一堆違禁品被法辦,錢沒討回來,還吃上一堆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男子#旅館#債主#欠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1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