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警慢!報案29分鐘才到 竊盜現行犯溜

記者 李潔 / 攝影 韓上棆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0:31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信義區一間四面佛拜拜,卻趁機拿「鐵絲」黏「口香糖」,偷香油錢,廟方管理員當時正巧,從遠端查看監視器,看到這一幕,立刻報警,沒想到等了快半小時,員警才到,指控警察太慢,讓現行犯跑掉,對此警方回應,他們從勤指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出發,前後只花了八分鐘,並沒有延誤太久。

黑衣男站在門口徘徊,還雙手合十許願,但沒多久跪在四面佛前,竟然拿著長長一條鐵絲,在裡面又摳又拉,原來他在偷香油錢,為了黏住紙鈔,還拿口香糖來黏,廟方管理員,從遠端監視器看見立刻報警。

 

受害廟方管理員:「他拿一個鐵絲吧,上面黏口香糖,下去黏錢功德箱黏錢,因為11點多半夜的時候,大家也不知道,也不可能常在看監視器,那時候是剛好巧遇,就是我朋友要裝監視器,要看畫面才看到發生什麼事情。」

圖/TVBS

監視器還原當時經過,小偷晚上11點14分入侵,管理員21分從遠端監視器看見立刻撥110,但到了11點35分,警察回撥電話確認訊息,等到48分才看到員警出現,被害人指控將近29分鐘讓現行犯逃的無影無蹤。

 
受害廟方管理員:「這現行犯叫警察趕快動作趕快上山,騎車或是開車,差不多五分鐘十分鐘的車程左右,他可以拖到差不多將近快半個小時左右,才到山上讓小偷有機會跑走。」

圖/TVBS

轄區警方表示當時兩名員警從派出所出發,依平常車程約九分鐘就能抵達位於象山的永康四面佛,當晚勤指中心11點21分獲報,派出所25分收到通知,員警即刻出發11點33分就到了,前後只花八分鐘,但這裡不只一間廟,為了尋找確切位置,員警跑上跑下不停與當事人聯繫,才確認案發地點,到底是慢半拍出發?還是找不到現場?如今嫌犯仍沒落網,就怕哪天又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義區#男子#香油錢#廟方管理員#口香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6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