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39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圖/TVBS

 
一大早豔陽高照相當刺眼,出現一輛白色轎車快速行駛而來,直接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

對向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兩車對撞,其中一輛彈了好大一下,又猛撞路邊護欄。

當下大量車殼零件砰一聲四散開來。

 
附近民眾聽到巨響,紛紛跑過來關心。

圖/TVBS

遭撞擊的吉普車,嚴重凹陷變形,明顯毀損,而好幾名員警到場調查,揪出肇事的主因,並撒上木屑,防止漏油又造成事故發生。

這裡就在台東太麻里金崙大橋,有著最美高架橋之稱,24日清晨6點34分左右,一名42歲蕭姓男子開著特斯拉,遠從桃園來前往台東監理站領牌,聲稱「陽光太刺眼」看不清楚,不知道自己偏離車道,才猛撞開著吉普車的57歲劉姓駕駛。

金崙派出所副所長林源智:「造成劉姓駕駛受傷,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蕭姓男子從桃園開夜車來領牌,這麼大費周章,是因為在網路上選擇的車牌號碼,剛好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不僅牌照沒領到,還造成一人死亡,新車也撞得咪咪帽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金崙大橋#男子#特斯拉#吉普車#對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85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