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序!醉男小吃店外襲警 罵「台灣流氓」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22

日前凌晨1點半左右,花蓮新城有一名男子因為喝太醉,情緒失控大鬧小吃店,只因為工作人員因為打掃,沒有理他,只是員警到場後,他卻不斷胡言亂語,甚至還襲擊員警頭部背部,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

圖/TVBS

 
男子與員警爭執到一半,嘴裡還不斷碎碎念,只是他突然轉身,下一秒。

男子vs.員警:「你那個是台灣的流氓啊,欸!幹嘛啊,你幹嘛啊!妨害公務啊?搞什麼東西啊!」

男子毫無預警手伸出去,往員警的頭打了一下,就怕他再度失控,其他員警也趕快上前壓制。

 
11日凌晨1點半左右,花蓮新城員警接獲報案,民眾在小吃店酒後鬧事。

店員vs.員警:「我們在打掃沒人理他,他就說,他就一個人默默把東西全砸了,對啊!」

圖/TVBS

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小吃店裡杯盤狼藉,玻璃杯和雜物全都摔碎在地,而動手就是這名60歲的章姓男子。

男子vs.員警:「警察先生你真的好壞,你怎麼可以打民眾呢,你不對啊,嗯,好。」

章姓男子與朋友們喝酒聚餐,只是因為喝太茫,朋友根本無法帶他走,於是他獨自留在店裡,後來想要與店員聊天,但因為對方在打掃沒有理會,他就突然情緒失控,砸毀店內各式各樣的物品,員警獲報到場,與他溝通到一半,他卻又再度失控,出手攻擊員警。

新城分局嘉里派出所所長劉祐辰:「員警立即壓制章男,並以刑法妨害公務、傷害現行犯將其逮捕,移送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疑似是喝太醉,才會做出一連串的脫序行為,店家恐怕已經把他列入黑名單,而男子酒醒後,不只得要花錢賠償,還要面對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男子#酒醉#小吃店#員警#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