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童闖輕軌軌嬉戲 高捷要開罰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6:41
家長放任小孩在輕軌軌道哈瑪星站跑來跑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長放任小孩在輕軌軌道哈瑪星站跑來跑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爆料公社今(2)日有民眾PO文指出,家長放任小孩在輕軌軌道哈瑪星站跑來跑去,並貼出影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痛批家長的行徑「相當誇張」,對此,高雄捷運警察表示,民眾違規進入草皮區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處7500元以下之罰鍰。

家長看到後並未阻止,自己也違規走上軌道自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輕軌成最大苦主! 2騎士「未遵號誌」列車同天挨撞2回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輕軌哈瑪星站的鐵軌,一位身穿藍衣的小朋友輕軌的草皮上跑來跑去,但家長看到後並未阻止,自己也違規的走上軌道忙著自拍,誇張的行徑讓原PO痛批「沒水準的家長和屁孩,大人違規拍照,還叫屁孩幫忙拍,也不管屁孩到處跑,現場沒看到警衛」。

孩童闖輕軌軌道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認為家長的作法是最壞身教,對此,高雄捷運警察表示,經查網友提供時間為(2)日中午12時27分許,違規地點為輕軌哈瑪星站,獲報後,本隊隨即調度警組前往查看,到場時已未見影片違規民眾。不過經調閱監視影像,發現為家族旅遊至哈瑪星站等候輕軌列車時,侵入軌道區拍照及嬉戲。
 

民眾闖入高雄輕軌之事層出不窮。(圖/高雄捷運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輕軌當停車格!高雄貨車停等紅燈擋輕軌 遭按喇叭也不理

高捷警方強調,本案行為已違反《大眾捷運法》50條第一項第三款,可處1500至7500元罰鍰,呼籲民眾,候車時要安全站在月台區,勿闖越軌道區,違者將開罰。

事實上民眾闖入高雄輕軌之事層出不窮,光行今年行人闖、跨越輕軌軌道被告發件數就有211件,其中又以聯合醫院171件、龍貓隧道26件最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眾捷運法#軌道#輕軌#哈瑪星站#高雄捷運警察#屁孩#拍照#嬉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