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撞淡水輕軌護欄!駕駛低血糖意識不清 同一警救他2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4:29
轎車撞上輕軌護欄。(圖/TVBS)
轎車撞上輕軌護欄。(圖/TVBS)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輛汽車不慎擦撞輕軌捷運濱海沙崙站軌道護欄,且車輛仍在怠速,卻不見駕駛下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駕駛虛弱無力,而車輛一度下滑失控,員警趕緊鑽進車內拉起手剎車,本以為駕駛是喝醉酒,但仔細一看,驚覺該名男駕駛去年也昏倒在自家社區門口,研判可能與上次一樣都是因「低血糖」造成,緊急找到救護人員到場,施打葡萄糖液後,駕駛才終於恢復意識,家人們也都相當感謝員警及時救援。

警方到場時車輛突然滑動,緊急拉起手剎車。(圖/TVBS)

 
更多新聞:太陽花攻占行政院「魏揚7人公訴不受理」 非常上訴遭駁回

事發在12日深夜11時許,淡水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後發現,車輛怠速停在軌道旁,而陳姓男駕駛虛弱地坐在駕駛座上,無法清楚回答問題,過程中車輛一度失控下滑,員警見狀隨即鑽入車內拉手煞車,穩住車輛。員警本來還以為陳男是酒駕肇事,但卻沒聞到酒氣,查驗身分後,警員李瀚強突然想起自己去年也曾經接觸過陳男,他因低血糖昏倒在社區門口,懷疑可能是同樣的原因,趕緊請來救護人員幫忙。

家屬接獲警方聯繫趕抵。(圖/TVBS)

更多新聞:台2線砂石車失控衝對向 猛力撞山壁駕駛座玻璃爆裂
 

經救護人員現場檢測血糖,數值確實較低,員警與救護人員合力將陳姓男駕駛搬上救護車施打葡萄糖液,他才漸漸恢復意識,而家屬事後接獲警方通知趕抵,也對員警第一時間判斷及救護人員即時處置,表示非常感謝。警方表示,低血糖患者發病時,應立補充含糖的食物,否則可能導致意識不清、抽筋或昏迷等危險情況,特別是有低血糖病史患者,若行車期間出現心跳快、冒冷汗、頭昏等低血糖症狀,應立即開啟故障燈號將車停靠路邊,補充含糖飲料或食物,待症狀緩解後,血糖恢復正常再開車,避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輕軌捷運#車輛怠速#軌道護欄#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83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