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樂天堂被滅!中警封街剿娼寮 14長髮辣腿小姐姐竄逃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1:54
外籍女服務生遭逮。(圖/TVBS)
外籍女服務生遭逮。(圖/TVBS)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豐原區破獲一處私娼,當時警方大規模封街,附近居民嚇壞,一度以為在圍捕通緝犯,現場還有特勤中隊員警一同前往破門攻堅,發現裡面有許多外籍的女服務生,經警方清點後,總共帶回台籍、越南、泰國等14名女子、3名工作人員,以及4名要來享受春宵的男客,將他們通通依法送辦。

外籍女服務生全都嚇壞。(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豐原區信義街的巷弄,該地俗稱「後菜園仔」,從日治時期就興起成為「風化區」,曾為公娼後來沒落,之前還有性工作者發起想要成立性專區,遭到當地居民強烈反對,目前該處還是存有私娼和酒店,平時警方也定時巡邏。

豐原警方封街逮人。(圖/TVBS)

當時豐原警方接獲民眾檢舉,表示該處私娼有民眾涉及妨害風化的情形,經警方蒐證完備後,向台中地院聲請核發搜索票,於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協請保安大隊特勤中隊警力執行查緝任務,成功逮捕21人,含3名工作人員、4名嫖客、14名性工作者。

據了解,私娼工作人員以每節15分鐘,約1500元到1800元來招攬男客,警方在訊問後,將工作人員依涉嫌《 刑法》妨害風化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女服務生和嫖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而女服務生當中,有5名越南籍和8名泰國籍女子,也解送移民署專勤隊查辦。
 

豐原警分局表示,呼籲為維護善良風俗及治安平穩,絕不容許轄內不法情事孳生,治安無死角、犯罪零容忍,針對各類犯罪必強力執法,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建構安全宜居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後菜園仔#台中#豐原#娼寮#竄逃#越南#泰國#風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9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