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男疑家庭糾紛 竟刺死兩未成年童等共4家人還傷2警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9:40
美國紐約一男子持刀殺害4名家人,造成2名員警受傷。 (圖/翻攝自abc news)

美國紐約當局今天表示,一名男子持刀殺害4名家族成員、造成兩名警察受傷,遭到擊斃。

法新社報導,警方尚未確認男子動機,但是上述暴行似乎因家庭糾紛而起。紐約市警察局長麥德瑞(Jeffrey Maddrey)告訴記者,一名婦女撥打求救電話表示,她的一名同輩兄弟殺害家族成員,警方今早於是派員前往皇后區(Queens Borough)遠洛克威(Far Rockaway)的這戶人家。

 

警方抵達現場後看見一名男子離開那間房子,因而接近他。38歲嫌犯後來突然持刀往他們衝去,一名警察開槍將他擊斃。警方在房子外發現身受重傷的11歲孩童,緊急送醫後回天乏術。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助理局長肯尼(Joseph Kenny),由於屋內起火,警方一時無法進入。進入後,警察發現12歲孩童、44歲婦女、30多歲男性共3名被害人。身受嚴重刀傷的另一名61歲女性被害人則被送醫。受傷的兩名警察也被送醫。

警方表示,居住布朗克斯區(Bronx)的嫌犯此前就曾因家庭暴力事件而被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家暴#警察#持刀攻擊#孩童#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0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