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妙齡女參加派對失蹤!尋獲時詭異陳屍大樓垃圾桶 最後影像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23
24歲女子賈克琳(Jaclyn Elmquist)參加工作派對離奇失蹤,不幸陳屍垃圾桶。(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24歲女子賈克琳(Jaclyn Elmquist)近日赴紐約曼哈頓(Manhattan)參加工作派對後,被監視器拍到搖搖晃晃走在街上,接著就離奇失蹤,1日被發現陳屍一棟豪華大樓的垃圾桶中。紐約市警局(NYPD)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後釐清。
 
《紐約郵報》報導,來自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的賈克琳,遠赴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討生活,在招聘公司Mission Staffing工作;她近日參加完曼哈頓一場工作聚會後,被監視器拍下搖搖晃晃地沿著人行道行走,時不時扶著牆,顯得神智不清,且試圖打開多棟建築物的門。她最後走進雀兒喜區(Chelsea)一棟奢華大樓,遺體1日於同樓的垃圾桶中被發現。

 


她的親戚凱特琳(Katlyn Kampmeier)透露,賈克琳離開工作聚會後,沒回家也沒去上班,稱最後一次有人見到她是在一家雀兒喜區餐廳外搭上黃色計程車。她住家的大樓管理員史都華(Davidson Stewart)震驚表示,賈克琳平時獨來獨往,且人「很友善」,未料到會發生悲劇。陳屍大樓的居民則透露,「我們大樓裡有很好的安全措施,門總是鎖著,我們有很多監視器,聽到發生這樣事真的很難過。」


目前尚不清楚賈克琳為何進入該棟建築,雖然外傳她的身體、頭部均受傷,不過警方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認為傷勢是掉落垃圾桶造成;目前警方正調查她當時是否喝醉,確切死因有待市法醫辦公室驗屍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工作派對#失蹤#陳屍垃圾桶#搖晃走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3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