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抓姦男友與小三在床暴怒 女邊吼邊把他衣物全扔下樓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5:51
女把男友衣物全扔下樓報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一名女子近日返家時,驚見心愛的男友和另一名女子在自己的床上交歡纏綿,氣得當場把男方的所有衣物和雜物從6樓窗戶扔出去,並大聲尖叫怒罵。滿地衣物散落街道引起人們圍觀,警方也緊急封鎖公寓下方的部分道路,甚至砍下樹木架設安全網,以防女子想不開跳樓。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紐約最重要的黑人社區之一,布魯克林的貝德福德-斯圖文森特(Bedford-Stuyvesant),34歲女子抓姦男友在床後,當場暴怒把男方的物品往樓下扔報復。目擊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女子一邊瘋狂吼叫一邊將衣物往下丟,大量物品落在人行道和樹上,令路人直呼「這女人瘋了,她正在給他們(觀光客)獻上表演。」影片最後則拍下警方來到現場,準備上樓關切。

 
 
事發後的照片顯示,人行道上散落花瓶、板凳、鏡子、廚房用具、化妝品等雜物。據悉,男子後來跑下樓,試圖收拾他的物品,而員警擔心女子跳樓不得不將樹木砍倒,以架設安全網。警方表示,女子對男友的不忠感到非常憤怒,以至於她脫光了衣服,已被送往醫院接受精神評估。


鄰居透露,他們對這齣鬧劇感到震驚,因為這對情侶已在大樓同居5年,此前從未聽過他們起爭執。網友則表示,「他(男子)很幸運,沒有整個人被扔下去」、「女子叫的像在玩雲霄飛車」、「她想把行道樹裝飾成耶誕樹」、「那男人的衣物還真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紐約#抓姦#扔衣下樓#正宮暴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