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三寶媽開車猛撞電線桿腦受損 昏迷5年突奇蹟甦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4:54
三寶媽珍妮佛(Jennifer Flewellen)昏迷5年奇蹟甦醒。(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一名三寶媽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此後因腦部缺氧及腦損傷昏迷近5年,家人們原以為她永遠不會再甦醒,未料她卻奇蹟似康復,日前還出席孩子的橄欖球賽加油觀戰,消息傳遍整個社區,令大家直呼簡直是活生生的奇蹟。
 
《紐約郵報》報導,來自密西根州(Michigan)的41歲三寶媽珍妮佛(Jennifer Flewellen),2017年9月開車時,不慎在轉彎時撞上電線桿,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昏迷,因腦損傷失去意識4年11個月。然而2022年8月,她卻奇蹟似的恢復意識,並以極快的速度康復出院。

 


在昏迷的5年裡,珍妮佛錯過2個兒子的高中比賽,10月20日,她終於得以坐著輪椅現身橄欖球賽場邊,為18歲小兒子朱利安(Julian)加油打氣,她的出現也頓時成為全場焦點。朱利安也不負期待,開場就立刻達陣,全場共3次達陣,帶領球隊以56-18獲勝,彷彿在慶祝這個特殊的時刻。
 
珍妮佛的母親佩吉(Peggy Means)透露,「沒人預料她會醒來,我們被告知她患有缺氧症(anoxia)且腦部受損,永遠不會醒來,但你永遠不會說永遠。」社區裡的人們表示,珍妮佛是一位非常稱職的母親,總是親自出席孩子的比賽加油,「她聲音很大。她的孩子常說,『我甚至聽不到教練的聲音,妳比教練還大聲。』」

 

珍妮佛的好友卡西(Cassie Lee)表示,「她今晚能來這裡參加她小兒子的高年級之夜,簡直是個奇蹟。」另一個朋友則稱,「整個社區對此仍感到無比震驚。」珍妮佛已退休,自7月以來持續在家中復建,盼早日重拾行走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三寶媽#嚴重車禍#腦損#奇蹟甦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