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掩耳盜鈴! 以色列空投撤離傳單竟得掃QRCode才知細節

記者 楊晴 / 攝影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2:33

以色列和哈瑪斯重啟戰火進入第3天!儘管以色列在加薩空投撤離傳單,呼籲平民躲避到安全區域,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發現傳單上的撤離地圖,竟然需要掃QRCode才能看到。CNN懷疑以色列根本在掩人耳目,因為對通訊中斷的加薩人來說,根本無法掃描QRCode。就連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強調,以色列必須注意巴勒斯坦平民被殺害的問題。


 
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又是一陣煙霧瀰漫,因為就在幾分鐘前,以色列的飛彈命中這裡。

目擊鏡頭,記錄下公寓被飛彈轟垮的瞬間。即使隔了好幾條街,還是能隱約聽見碎玻璃落地的聲音。這爆炸威力,連習慣被攻擊的加薩人,都有人捧著臉,感到不可置信。

以色列宣布恢復對加薩的攻擊後,從白天到深夜,轟炸幾乎沒停過。儘管以色列在轟炸前,會在加薩空投撤離傳單,只是CNN記者說,這恐怕是騙人的把戲。

 
CNN記者MelissaBell:「我們看到在南加薩空投的傳單,傳單上面有QRcode。請記住一點,當地通訊中斷、網路無法運作,很難看出(空投傳單)的實用性。」

加薩民眾:「我們說這就是欺騙,是在誤導全世界。」

以色列的小把戲,美國顯然看在眼裡。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美國態度是明確的,國際人道主義必須得到尊重,有太多無辜的巴勒斯坦人被殺害。」

人在杜拜參加氣候峰會的賀錦麗,有意無意批評以色列軍隊的無差別轟炸。只是以色列還是堅持,要將哈瑪斯趕盡殺絕。

以色列總統顧問雷格夫:「加薩衝突結束後的框架中,以色列必須擁有安全範圍。」

以色列還想在後哈瑪斯時代的加薩,設置緩衝區,避免哈瑪斯入侵的悲劇,再度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空投#傳單#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34

0.4431

0.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