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MMA年度藝人大獎 NewJeans哽咽落淚、IVE得最佳專輯淚崩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4:43

南韓音樂頒獎典禮MMA昨天舉行,其中最大贏家就是女團NewJeans,橫掃四大獎並獲得「年度藝人」殊榮,成員獲獎感言還一度哽咽落淚。

圖/翻攝自 微博 NewJeans_ADOR

 
MMA頒獎人RALRAL:「我自己本身真的是大粉絲,呼呼嗚呼,NewJeans恭喜。」

光是唱三個音節就知道他們是誰,NewJeans邊害羞摀嘴邊上台領獎,打敗IVE、aespa等夯團獲得MMA最佳女團獎。

MMA頒獎人:「年度藝人NewJeans。」

 
再度獲得大賞,年度藝人讓出道僅一年多的怪物新人,NewJeanS又奪下,五位女孩難掩興奮甚至有點哽咽。

NewJeans成員Danielle:「我們永遠會謙虛,並對我們感到驕傲,也會好好照顧彼此,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MMA今年在韓國仁川舉辦,也是年末音樂盛事,NewJeans橫掃MMA獎項,陸續拿下年度藝人最愛明星獎,還有年度歌曲也是由NewJeans的Ditto拿下,成為四冠王。

NewJeans今年快速竄紅,人氣扶搖直上,尤其在網路社群受到全球青少年喜愛和模仿。在MMA上也是表演六首串燒金曲,另一組大勢女團也奪大獎。

MMA頒獎人:「年度專輯IVE《I'veIVE》。」

IVE成員Rei:「真的不知道會得獎,來的真的太幸福了。」

明年即將來台開唱的人氣女團IVE,拿下年度專輯獎成員Rei剛好在這張專輯,身體出狀況暫停活動,哭到一度說不下去隊長安宥真也忍不住轉身掩面,MMA這次星光雲集像是NCTDREAM也奪最佳男團,各團的實力表演和精彩的獲獎瞬間,也讓年末頒獎更加亮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MMA#女團#NewJeans#I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229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