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東航飛行中疑冒「燒焦味」 機艙劇烈抖動乘客緊張抓前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6:12
東方航空飛機故障,機艙劇烈抖動,旅客緊抓前方座椅。(圖/翻攝自Youtube 2125aa)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今天(3日)早上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飛行期間疑似發生故障,備降福建廈門機場。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機艙不斷劇烈抖動,許多旅客只能牢牢抓住前方椅背。東方航空證實確有此事,已安排受影響旅客搭機前往目的地。
 
港媒《東網》報導,東方航空MU721航班,預計今日上午8點32分從上海虹橋機場起飛,於10點5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然而該班機在飛行途中遭遇故障,緊急在廈門降落進行檢查。從網路上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在飛行中,整個機艙劇烈抖動,許多旅客面色凝重,緊抓前方椅背。

 


一名旅客接受《北京青年報》訪問時透露,大約不到10點時,左側傳來一聲巨響,機身開始劇烈抖動,大家的飲料全潑了出來,機艙內還聞到一股濃烈燒焦味。她當時坐在機艙中間靠右的位置,聽到一名左側靠窗旅客驚呼「發動機壞了」。接著機組人員就通知飛機故障,將轉降廈門。她指出,從發生故障到降落的期間約20分鐘,後面10分鐘抖動的狀況就明顯和緩許多。
 
東方航空表示,客機發生故障後,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航班已在廈門機場降落並進行檢查。他們對於造成旅客不便深感歉意,安排受影響旅客在候機室休息,並調派客機載運他們前往目的地。若旅客選擇離開機場,公司也會協助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方航空#東航#上海#香港#故障#機艙#抖動#中國大陸#大陸#廈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