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警包夾「前後衝撞」! 通緝犯拒捕警開2槍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14

通緝犯囂張撞警察,被員警開兩槍制止!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他出現在轄區,共出動八名警力埋伏,前後包夾他,對方發現被盯上,開始不斷衝撞又倒車,把警車撞開後,棄車逃逸,但才躲兩個小時就被抓。

圖/TVBS

 
員警:「他車靜止我們就下車,前面這寬度應該沒有辦法會車。」

才剛鎖定眼前車輛,駕駛卻也發現了警察。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趴下,下車下車。」

 
立刻衝下車要攔下對方,銀車駕駛當場油門踩了加速往前衝,就像要把眼前的員警當成保齡球通通撞倒,沒幾秒後又猛力倒車,員警立刻跳開躲進一旁的工廠內才沒被撞上。

員警vs.嫌犯:「下車下車。」

駕駛往前又往後奮力撞擊,就是想把包夾的他的警車撞開,就怕被他逃走員警當場開了兩槍。

圖/TVBS

兩槍擊中輪框,當下還是被駕駛開車跑了。

事發就在新北市三峽山區,這名嫌犯過去曾衝撞路檢點,這回共派出8名警力埋伏,偵防車被撞到車頭車尾都有凹陷痕跡。

記者江昀蔓:「嫌犯開車逃逸後,警方在距離案發地點,大約500公尺的地方找到他的車,但因為前後連續撞了好幾下,整輛車幾乎都已經撞爛了,而在案發大約2小時後,他躲在山上一處工寮被逮到。」

雙手被上銬42歲葉姓嫌犯有毒品前科,是過失傷害通緝犯,第一時間也在他的車上搜出毒品,依妨害公務毀損等等罪嫌送辦,根本沒把警察的生命看在眼裡,但法官考量他坦承犯行還有犯後態度動機和目的,將他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讓當時參與案件的同仁心裡很不是滋味。
 

圖/TVBS

當下奮不顧身用肉身跟他拚了,還有員警被嫌犯的車輛擦撞幸好傷勢不嚴重,一心只想著一定要抓到人,成功緝獲囂張撞警察的通緝犯,不讓他再繼續為所欲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通緝犯#逃逸#警察#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1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