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亞錦賽「照指示走」 1家4口困大巨蛋20mins

記者 林莉 / 攝影 蕭應強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0:07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球迷進場觀賽,但有網友在PTT上指出,在日菲之戰之後,一家4口散場要到B3停車場開車,卻意外被卡在充滿菸味的地下室逃生梯,受困20分鐘,最後報警求助才脫困,對此議員怒轟還沒做好準備,遠雄回應,會全面清查,對於禁菸規定,會嚴懲。

圖/TVBS

 
大巨蛋亞錦賽還在打,但民眾蘇先生12/6日本對戰菲律賓散場後,一家4口要下地下室開車,詢問工作人員怎麼到B3,沿著指示牌子上有B3但卻找不到電梯,每個樓梯間門又鎖住,只有一個逃生門一推就開,但一家人走進去濃濃菸味,越往下走菸味越濃菸蒂也越多,但過了B2竟然直接變B4,重點是門還推不開,回到B1卻出不去受困大約20分鐘。

受困大巨蛋地下室民眾蘇先生:「我們全家對菸味都很敏感啊,所以我當下我就想到,我還有顆橘子,我就把橘子皮剝開,一人拿一片放在鼻子前面。」

4個人就卡在樓梯間,小女兒甚至嚇哭,蘇先生說他們可能是誤闖,但認為標示應該清楚些,也可能因為問到的是支援的工作人員,也不清楚怎麼走。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他迷路是工作人員,指引他走這個樓梯下去,結果他出不去,看球賽看到要被救援,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遠雄說會立即全面清查,針對未開放的工區及逃生梯以標示阻隔避免誤闖,依照法規,逃生梯設計都是向地面層或避難樓層疏散,其他樓層安全門則採安全管制,至於禁菸規定,遠雄也說會再加強巡視並依規定懲處,因為走下樓看,確實菸蒂散落一地。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大巨蛋根本就沒有準備好,遠雄在很多大巨蛋的標示裡面,完全不清楚,但沒有想到遠雄根本沒有改善。」

蔣萬安說會嚴格把關,但網路上還是有黃牛票。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現在包括網路上,或者是這個體育界,有在呼籲說,是不是可以考慮採用實名制。」

而現在打得火熱的亞錦賽,12/10決賽將增開座位,開放內野第2層將近4700座位,進場人數可達22000人,希望讓更多球迷能進場觀賽。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台北大巨蛋#停車場#菸味#地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50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