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逆轉!韋氏毛龍蝦險遭吃下肚 搖身成海生館生力軍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0:37

龍蝦美食是恆春半島遊客的最愛之一,上個禮拜墾丁海產店業者發現,買來的大批龍蝦當中,有一隻呈現亮橙色,特別聯繫海生館捐贈,最後確認,牠是罕見的「韋氏毛龍蝦」,現在,遭遇因此大逆轉的牠,已經住進海生館展示;另外,有遊客反應,海生館的小白鯨好像變瘦了,不過,海生館回應,應該是照片拍攝角度的問題。


 
遊客:「這橙色龍蝦!」

讓遊客驚呼連連的,就是韋氏毛龍蝦,工作人員正忙著為牠布置新家,差一點,牠就被老饕吃下肚了!

上個禮拜,墾丁海產店買來大批龍蝦,發現當中有1隻顏色特別橙亮,特別聯繫海生館捐贈,果然確認,牠就是罕見的韋氏毛龍蝦!韋氏毛龍蝦最大體長可達20公分,喜歡穴居在珊瑚礁中,不容易被發現捕捉,如今,逃過死劫,成了館內的唯一,果然備受關注!

 

遊客:「大頭!」

海生館還有明星寵物小白鯨,一樣受歡迎,但卻有民眾拍照po網,說週六在海生館看到牠,怎麼瘦成這樣子?

海景公司企劃部經理毛智瑋:「研判應該是照片角度的問題,因為我們目前小白鯨的狀況,健康狀況,一切都是正常的,我們會每個月定期幫牠們做健康檢查。」


館方說,館內有三頭小白鯨輪流展示,牠們一天攝食24公斤左右的食物,體重都維持在大約一公噸左右,並沒有變瘦,健康情形也十分良好,館方每月都對牠們進行身體數據測量,包含抽血健檢、噴氣孔、糞便分析檢查,並由屏科大醫療團隊協助健康管理分析,3隻小白鯨都很健康,民眾不必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白鯨#海生館#龍蝦#美食#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259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