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愛呷龍蝦!首選「清蒸」 飯店月銷3萬隻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5:48

歲末年終,親朋好友聚餐,飯店推出「龍蝦大餐」來搶客!有業者採用加拿大活龍蝦來料理,更統計一個月最高銷量30000隻,去年從加拿大進口產值,更高達新台幣4億6千萬,還有其他飯店業者,也用各式烹調龍蝦方式,推出創意龍蝦餐。

圖/TVBS

 
飯店西餐行政主廚王輔立:「今天這個是,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活龍蝦。」

小手動啊動活跳跳龍蝦,放入蔬菜高湯熬煮,一次就要12分鐘。

新鮮的來了一刀切開,爆滿龍蝦肉溢出,這是來自加拿大的活龍蝦,歲末年終三五好友聚餐,飯店看準龍蝦商機,和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合作,推出加拿大套餐。

 
飯店西點行政主廚王哲廷:「冰上楓糖。」

圖/TVBS

特色餐點還有這一道加拿大,國民甜點魁北克冰上楓糖,120度高溫加熱放在冰上,凝固後就完成,是加拿大大小朋友都愛的甜點,或是比臉大18oz頂級帶骨牛小排等都是經典菜色。

加拿大貿易協會辦事處代表倪傑民:「加拿大和食品和農產品,對台灣出口額將會達到,4億美元以上。」

不只食品和農產品受歡迎代表也說,光是2022年,加拿大進口到台灣龍蝦產值,就高達新台幣4億6千萬,牛肉3億元楓糖1千多萬,特別是龍蝦受到台灣歡迎。

記者張蕙纖:「台灣人有多喜歡吃龍蝦,其實根據飯店調查,一個月來講就可以,最多賣出3萬隻,那麼其實累積到目前,已經賣了52萬隻。」

飯店西餐行政主廚王輔立:「我們這邊最受歡迎,就是用水煮方式,水煮方式可以,直接吃出龍蝦甜味,也可以很直接感受到,龍蝦彈牙口感。」

圖/TVBS

 
看準龍蝦商機,還有飯店推聯名龍蝦餐,香辣水煮海鮮波龍帶有酒香,統整來看,君品推加拿大龍蝦,台北喜來登焗烤龍蝦外帶餐,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則是龍蝦創新菜餚。

飯店北區行銷部專案副理鄭惠文:「(年末)公司行號都有,聚餐尾牙需求,整體業績成長,預計可以提供2成左右。」

歡慶年末飯店用龍蝦搶攻,各式料理方式,要搶攻饕客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蝦#美食#飯店#清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