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來台旅遊「天天都超煩惱」 全場一看秒懂:世界第一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7:25
台灣擁有美味又多樣的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美食種類繁多,對外國人來說堪稱美食天堂。對此,就有一名大陸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抱怨「來台灣真的很煩惱」,背後原因竟是因為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讓她每個都想嘗一嘗。貼文一PO出,釣出不少大陸網友紛紛點頭大讚,「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更多新聞:他吃火鍋狂加「1蔬菜」湯頭秒升級 老饕喊:第一次吃就上癮

近日,一名網友在小紅書上以「來台灣真的很煩惱」為題發文表示,嘴巴和肚子只有一個,「那麼多好吃的秒,每天都煩惱該吃哪一個,根本吃不完」。原PO也貼出了多張台灣經典美食,像是阜杭豆漿、車輪餅、百元小火鍋、剉冰、九份芋圓、烤杏鮑菇、牛肉麵、花生粉麻糬等等,並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是花生卷冰淤泥冰淇淋。

台灣美食種類繁多,對外國人來說堪稱美食天堂。(圖/TVBS)

更多新聞:小吳被問英文名字!坦言「說出來蠻恥的」 嘆:別人叫都是帥的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好吃沒胖別說你來過」、「台灣美食世界第一」、「在台灣不吃滿十公斤不能回家」、「我女兒去的時候才幾歲,現在都還記得台灣很多好吃的」、「記得吃花生捲冰淇淋的時候要叫老闆加香菜,這是台灣人的正統吃法」、「我去了3次,想吃的東西都還沒吃完」。

另外,貼文也釣出台灣的網友回應,「你居然沒吃鹹酥雞」、「你怎麼能沒吃大腸包小腸」、「你竟然沒有買阜杭豆漿的飯糰」、「有喝手搖飲嗎,台灣手搖超好喝,我一天喝一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美食#好吃#東西#社群媒體#大陸#小紅書#阜杭豆漿#煩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5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