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2:45
黃偉晉(右圖)看錯婁峻碩的黑白梗圖,當場崩潰痛哭。(圖/翻攝自黃偉晉、婁峻碩IG)
黃偉晉(右圖)看錯婁峻碩的黑白梗圖,當場崩潰痛哭。(圖/翻攝自黃偉晉、婁峻碩IG)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更多新聞:獲BTS柾國點名喊讚!18歲台灣正妹還原經過 感情世界曝光了

 

黃偉晉被婁峻碩梗圖嚇哭,讓他事後超傻眼。(圖/翻攝自黃偉晉IG)

黃偉晉在IG分享好友傳給他的婁峻碩黑白梗圖,上頭寫著「快訊/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演唱會」,但文字出現斷句,首先映入眼簾竟成了「婁峻碩去世」,他誤以為婁峻碩出事了,瞬間哭到雙眼紅腫。

更多新聞: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五堅情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亮相,更預告要首唱新歌〈立刻要爆炸〉。(圖/翻攝自黃偉晉IG)

被烏龍梗圖嚇壞的黃偉晉,真情流露的模樣讓大批粉絲既心疼又好笑,不過他收起激動心情,今(7)晚在IG分享五堅情新歌〈立刻要爆炸〉MV正式上架,更預告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唱,讓粉絲激動表示「立刻要狂聽猛聽」、「先哭,耶誕城居然首唱」、「MV超可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陳零九#小賴#五堅情#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世新大學#烏龍死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