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五月天、田馥甄!動力火車前進北流 揪粉絲重溫經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3:27
動力火車首次攻蛋的演出精華將在北流重現。(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首次攻蛋的演出精華將在北流重現。(圖/華研國際提供)

繼五月天、田馥甄、Tizzy Bac、兄弟本色、林俊傑,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展區畫面特別選擇對他們別具意義、2016年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進行精華內容製作。

更多新聞:相隔3年!大馬男星來台「接機畫面曝光」 他激動吐心聲

 

動力火車「下一站」演唱會的部分內容,加入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圖/北流提供)
 
出道26年的動力火車4度唱進小巨蛋,每次門票都迅速售罄,讓不少粉絲扼腕,不過12月16日起動力火車正式開進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精選最精彩3首曲目,帶著歌迷重溫他們首次攻蛋的魅力。

另外,在「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裡全新登場的「動力火車」演唱會有三大亮點,包括重現經典情歌、娛樂效果十足的動畫互動橋段以及talking與令人感動的全場大合唱。其中互動橋段,團隊特別擷取動力火車經典歌曲MV片段,對比2001年與現今的台北忠孝街景,彷彿搭乘時光機,也讓歌迷感受「動力火車」情歌的歷久彌新。

 
更多新聞: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展內重現動力火車演唱會聲光效果,讓樂迷有如身歷其境。(圖/北流提供)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自2021年9月開展至今,已吸引逾12萬人前往觀展,裡頭梳理華語流行音樂近百年歷史,並結合多媒體與紅外線語音導覽裝置,提供民眾好逛、好拍、好聽、好感動的觀展體驗。詳細購票資訊與展區排程請至OPENTIX或udn售票網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演唱會#小巨蛋#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北流#下一站#經典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43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