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7:16
黃美珍(左)日前帶隊前往新加坡演出,豈料竟發生一連串糗事。(圖/Unleash Your Light提供)
黃美珍(左)日前帶隊前往新加坡演出,豈料竟發生一連串糗事。(圖/Unleash Your Light提供)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更多新聞:藍白合破局最大受益人是他!郭子乾同台柯文哲 曝朱立倫私下告誡

 

吳建恆(中)和展榮、展瑞也參與演出。(圖/Unleash Your Light提供)

黃美珍斜槓五新學院新創藝學院院長,積極培育演藝新血,這回與新加坡「異彩人生公益團體」合作,和好友吳建恆一起帶領台前幕後共40名團員飛往星國表演,另外百萬YouTuber展榮、展瑞也一起前往送暖。
 
但此行笑料不少,有人到了機場卻帶成過期護照,到了新加坡後,又有團員把護照不小心忘在機位上,直到通關臨櫃才發現,另外黃美珍掉了行李,竟是到通告現場梳化時才發現,緊張直喊:「我的行李不見了!」不能接受自己也出包的她傻眼直喊:「太扯了!」

 
更多新聞:獲BTS柾國點名喊讚!18歲台灣正妹還原經過 感情世界曝光了
 
A-Lin(右)也被黃美珍的表演深深打動。(圖/Unleash Your Light提供)

不過最荒謬的,是有團員起床吃飯店早餐,竟走錯邊吃成喜酒,喜酒恰巧是自助餐,團員還坐在外國新郎旁邊,用破英文跟大家雞同鴨講,大啖高級牛排,心想:「這家飯店的早餐也太優了吧!」後來才發現居然誤入婚宴現場,趕緊逃之夭夭。而在演出後的慶功宴上,舞者們都喝嗨醉倒吐在路邊,意外引起警察的關心,團員們更錄影存證,意外創下逾88.8萬次點擊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光二班#黃美珍#公益演唱會#A-Lin#UnleashYourLight#吳建恆#展榮#展瑞#行李搞丟#亂入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1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