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09:52
薔薔在《小姐不熙娣》中挑戰短髮造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更多新聞:白家綺在家「自剪長髮」成果照曝光 遭虧: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小S大讚薔薔新造型像埃及艷后。(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該集節目探討長髮和短髮的差異,認為剪好髮型彷彿再次投胎,一直都留長髮的薔薔透露從小就被限制頭髮,考不好就會被抓去剪頭髮,節目中也分享童年照片,一度被虧短髮造型很像「鋼盔」,她自己也說這根本是黑歷史。

更多新聞:温昇豪頂「一頭白髮」現身 蔡淑臻化老妝嚇壞:很荒謬
薔薔曝光短髮新造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而她隨即也在節目挑戰短髮,戴上假髮從後台出來,獲得來賓們讚嘆連連,主持人派翠克表示「很好看!」小S則說像是埃及艷后,現場男嘉賓更放送愛心表示很美,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薔薔什麼造型都可以駕馭」,但她喜愛長髮,仍在節目中坦言,未來不會考慮這種造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小S#短髮#埃及艷后#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81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