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7:00
女團成員「HUR+」Grace林詩雅。(圖/威視提供)

真實靈異懼作《屍禁》(SEWU DINO)電影根據真實經歷改編,女主角落入高薪陷阱,被迫幫邪靈家族洗屍,不僅淨化過程驚悚萬分,更頻頻目睹開腸破肚的「半身鬼」陰魂不散找上她!片中駭人的破洞腸肚「半身鬼」絕非虛構,來自印尼雅加達、以女團「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身分在台發展的林詩雅,搶先看完電影後不僅大力推薦本片,更親自認證片中的印尼「半身鬼」是真的!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無預警親吐「不想活了」 怪病纏身被判終生殘廢崩潰大哭

 

席莉被半身女鬼纏身,試圖點燃蠟燭進行淨化儀式。(圖/威視提供)

林詩雅表示,故事中的是在印尼廣為人知的女鬼「Kuyang(又名克拉蘇Krasue)」,頭顱掛著裸露的器官與內臟,脫離身軀漂浮在空中,夜晚時四處找生肉吸取鮮血,在東南亞各地都類似的鬼故事被謠傳,更直說:「印尼人真的特別多黑魔法!」
 
更多新聞: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女主角席莉進入靈界,找尋因為降頭咒而受困的女孩妲拉。(圖/威視提供)

電影《屍禁》劇情講述席莉(咪卡譚巴勇 飾)經友人介紹下,到有錢人家應徵幫傭,女主人面試時一句「一旦接受就不能放棄」讓她困惑不已,但為了支付重病父親的醫療費,她接下了這份高薪的工作。當她和另兩名女傭被載至深山小屋,她們才明白真正工作,竟是替女主人遭下降頭的孫女妲拉驅邪,她們必須每日為死屍般的妲拉淨化身軀,一旦做滿千日將能破解降頭咒。不過屍淨的過程中怪事頻傳,原以為能安然返家的她們,竟意外惹咒上身?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屍禁》#洗屍體#高薪#頭顱#裸露#器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