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頂「一頭白髮」現身 蔡淑臻化老妝嚇壞:很荒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7:00
温昇豪為戲頭髮刷白。(圖/中視提供)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以保全業為故事背景,在劇情即將進入後段高潮之時,演員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周詠訓(阿布),前往中興保全科技集團內湖展示中心體驗一日員工,温昇豪表示這部戲塑造了八點檔新型態,而且是二十幾年來沒有過的新劇型,也可以說是八點檔的開創者,而最後7集聚焦感情戲與親情戲,是他自己很喜歡的部分,希望收視一路紅盤到劇終,讓《開創者》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Apple宣布雙喜臨門!曬「超音波照」嗨喊:是人妻也是媽媽了

 
 
蔡淑臻隨著角色年紀調整妝容。(圖/中視提供)

對於劇情即將進入最後高潮,演員透過化妝技術「變老」演出,温昇豪表示自己本來就有白髮,只是再刷的更白一點,演出時說話也更緩慢沉穩一些,自己喜歡整部戲後段的戲份,光讀到劇本時就很感動,尤其後面10集感情戲跟親情戲變多,可以看到角色賣力工作外的情感面及對家人的愛,對演員來說更好發揮,每天也很期待看到播出。對於老妝,蔡淑臻笑說自己想像的跟劇組有些落差,難到成品嚇壞:「很荒謬耶!很像在演舞台劇。」加上原型人物沒有那麼老,所以試妝時,來來回回調整3遍才定妝,最後拍出來的成品是比較貼近現實的。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成盲人!淚崩喊「眼睛痛到想撞牆」:希望不要睡醒

 
《開創者》舉辦一日員工活動。(圖/趙世平攝)

日前李國毅傳出即將迎接第二胎的好消息,預產期將在明年春天,因為是第二胎,所以沒有特別緊張,坦言懷二寶是有些意外驚喜,而夫妻倆一向順其自然,也很喜歡小孩,只是明年有些計畫行程得要調整,但他和太太還是很開心要迎接新生命,而現在也慢慢開始教育女兒要準備當姊姊,對此有兩個寶貝女兒的阿布則要李國毅不用擔心,等太太肚子慢慢變大,讓小孩邊接觸邊教導,小朋友很快就能接受。《開創者》週一至週五晚間8到10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開創者#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周詠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2223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