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新公司名出爐! 井之原快彥親上火線「說明2特殊含義」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01
傑尼斯事務所的新名稱出爐,未來也會搬去新社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10月初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改組,今(8)天則正式宣布未來處理藝人經紀事務的新公司名稱就是「STARTO ENTERTAINMENT」!

更多新聞:不當了!東山紀之悍拒傑尼斯新公司社長 傳「超猛大咖」要接手

 

福田淳(左)也跟井之原快彥親自說明公司名稱的含意。(圖/翻攝自官網)

傑尼斯10月初記者會上宣布,原本的「傑尼斯事務所」改名為SMILE-UP.,不過舊公司將專門處理賠償性侵受害者的事宜,會另外成立經紀公司來處理藝人合約。根據日媒綜合報導,目前確定改名為STARTO ENTERTAINMENT,而「STARTO」就是英文START的日式發音,也象徵新的一步。福田淳也跟井之原快彥親自說明公司名的含意,就是明星的STAR跟朝向未來的TO合成在一起。

更多新聞: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傑尼斯10月初在記者會上宣布改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公司社長將由先前傳聞中的福田淳擔任,福田淳先前也已經召集SMILE-UP.的部分員工打招呼。福田淳透過影片表示,「我們會找新的辦公大樓,並開始各種經營工作,我會專心在這件事情上,新公司會在明(2024)年春天正是營運。」STARTO ENTERTAINMENT未來將專門管理藝人行程、對外公關,而藝人合約也將轉為自由度更高的「代理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事務所#新名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308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