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性醜聞「834人控訴受害」 事務所已賠錢給23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8:09
傑尼斯事務所承認強尼喜多川的性侵事實並道歉,目前已展開賠償措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男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公司道歉後宣布與強尼喜多川切割,改名為「SMILE-UP.」並專注於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日本《NHK》報導指出,截至昨(11月30日)為止,有23名受害者得到了賠償金,但事務所收到的受害投訴案件人數多達834人,受害者的救濟之路仍然漫長。
 
《NHK》報導指出,「SMILE-UP.」公布,截至今年11月20日,已經有834人向受害者救濟委員會提出受害申訴,委員會目前已經與35人確認受害事實,其中有30人已經同意補償方案,SMILE-UP.已向23人完成了賠償金的支付、7人正在進行手續當中;5人則還在與委員會商討賠償的方案。不過SMILE-UP.表示,出於個人隱私的問題,並沒有公布當事人姓名以及具體的補償金額。

 

曾一手撐起日本男偶像王國的傑尼斯事務所。目前公司招牌已經摘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800多名受害者申訴,SMILE-UP.稱未來將持續進行連絡。不過針對已經離開事務所、不是傑尼斯藝人的申訴者,SMILE-UP.要求其提供額外資料佐證或聽取談話。
 
實名告發的受害藝人橋田康表示,已經同意SMILE-UP.的補償方案。橋田康稱自己在11月22日收到了受害者救濟委員會提出的賠償金額,雖然還未收到錢,但他表示,「我談論這件事情的態度是,我不會去爭論賠償的金額。雖然我對於這一點並不執著,但在談話時我告訴他們,不能以一般受害者的基準來考量,必須以更高的標準來看待。當我看到賠償方案時,我想他們應該有確實把我說的話考慮進去了。」

 
橋田康曾遭強尼喜多川伸出狼爪。(圖/翻攝自橋田康推特)

橋田康也提到,「在我告發之後,雖然很難受,但我能感覺到那座沉重的山總算得以被撼動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坦誠以對。我們現在還處在補償、救濟的開端,今後必須謹慎行事,不確定未來狀況還會發生什麼變化,我以後也會持續關注這一切,思考是否有達成真正的受害者救濟,我會告訴大家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強尼喜多川#傑尼斯事務所#性騷#SMILE-UP.#受害者#賠償#橋田康#性侵#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44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