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首交車 定價191萬起跳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7:30
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終於正式交付第一批車輛。(圖/翻攝自Tesla粉專)

特斯拉(Tesla)整個系列最神秘的一款車,絕對是極具科幻感的皮卡Cybertruck,延宕數年後終於在12月1日,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德州工廠,親自將首批10輛皮卡交付給買家,同時正式公佈Cybertruck官方定價,金額高出外界預期不少,最便宜的後輪驅動版本,定價要6萬990美元(約新台幣191萬6367元),但如果你預定這款電動車,最快得等到2025年才能拿到;至於最「奢華」版本Cyberbeast,一輛要價9萬9990美元(約新台幣314萬1786元),預計2024年就會正式上市。


這是特斯拉近三年多來,推出的第一款新型電動車,馬斯克為了宣傳自家產品,社群上可是卯足全力地搶曝光,一口氣公佈多則測試影片,包含與保時捷911跑車比拼短程加速飆車,每一個影片都成功吸引破千萬點閱率。他自己則是親自駕駛著Cybertruck進入會場,將首批電動皮卡交給幸運買家。

 
更多報導:紐時:以色列一年前就知突襲計畫 卻認為哈瑪斯做不到忽視

Cybertruck首次曝光是在2019年,當時馬斯克一度喊出,每輛4萬美元(約新台幣125萬7000元)的定價,引起不少話題與討論,四年過去後現實擊倒想像,特斯拉一共將Cybertruck分為三種定價:後輪驅動版本6萬990美元、四輪驅動中間版本7萬9990美元(約新台幣251萬3366元),最高階版本Cyberbeast,一輛要價9萬9990美元。
 

雖然將福特、通用等車廠視為潛在對手,但馬斯克自己也透露,Cybertruck現階段最大問題和挑戰,就是生產速度與交貨時間。由於車身不尋常的設計,搭配相關黑科技內裝設備,都讓特斯拉生產線面臨不小挑戰。德州工廠期望每年生產25萬輛,可按照目前工廠生產進度,首批交貨之後,接下來還需要約18個月時間改善生產進度,消費者是否會願意等待,將是特斯拉必須面對的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馬斯克#電動車#Cyberbea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454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