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太危險 馬斯克:3年內能寫出「哈利波特」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0:24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三在紐約時報年度Deal Book高峰會預言,3年內AI就能寫出像哈利波特一樣好的小說,同場的AI半導體巨頭、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也說,通用人工智慧AGI很快就會出現,5年內就能匹敵人腦,但美國想要晶片獨立,至少還要10年時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三出席紐約時報年度DealBook高峰會,示警AI比核彈還要危險。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段時間我因為AI,是危險的威脅時很低落,還失眠。」

他更預言3年內就能發展出超級智慧AI,不只能發明新技術或是物理學新發現,還能寫出像哈利波特一樣好的小說,讓他對人類未來很悲觀。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我知道毀滅是肯定的,但到那時我還活著嗎?我認為我會選擇活著。」

同場AI晶片龍頭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同樣預言,能自我思考和學習的通用人工智慧AGI,最快5年內就能和人腦競爭。」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這是一件大事,它對電腦產業徹底重塑,我們正處在運算新領域的開端。」

不過面對美國對中國大陸實施晶片出口禁令,要讓供應鍊產業回流本土,但黃仁勳坦言美國要想晶片獨立,恐怕還要至少10到20年才能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馬斯克#輝達#黃仁勳#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2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