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干達70歲婦女懷孕生雙胞胎 丈夫嚇壞選擇逃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5:02
烏干達70歲「超高齡」產婦娜穆瓦雅,平安產下雙胞胎。(圖/翻攝自 NTV Uganda臉書)

當邁入70歲年齡,一般社會標準下已經是祖母外婆的階段,但非洲烏干達(Uganda)卻有名70歲的婦女,打破傳統對年齡的規範,在這個年紀懷孕並生下一對雙胞胎,雖然沒有打破全球最高齡產婦的紀錄,但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個突如而來的喜訊,卻嚇壞婦女的丈夫,得知消息後選擇離開婦女,甚至在整個懷孕期間,丈夫都沒有到醫院探視妻子。

 

 

這名「超高齡」產婦名叫娜穆瓦雅(Safina Namukwaya),這對雙胞胎並不是她第一個孩子,早在2020年就曾生下一名女兒。根據外媒引述娜穆瓦雅的說法,她曾因為膝下無子女,被其他人嘲笑攻擊,才讓她決定要拼一把成為母親。

更多報導:紐時:以色列一年前就知突襲計畫 卻認為哈瑪斯做不到忽視
 

此次懷孕是和烏干達一家醫院合作,接受試管嬰兒試驗後,讓娜穆瓦雅懷上雙胞胎,在平安生下孩子後,她成為非洲大陸最年長的生育女性紀錄保持人。不過,醫院並沒有公佈,娜穆瓦雅是使用自己先前凍卵的卵子,還是他人捐贈的卵子。
 

目前全世界最高產婦紀錄,是2019年印度73歲婦女創下。科學上,女性通常在45歲至55歲之間進入停經期,生育能力在此時會開始下降,但隨著醫學科技進步,讓她們有機會突破限制繼續懷孕生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烏干達#高齡產婦#Safina Namukwaya#雙胞胎#非洲#7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8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