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用「機車排氣管」燙以色列孩童人質 還被下藥意識不清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6:07
12歲的亞吉爾(圖左)和16歲的奧爾(圖右)本周獲釋。(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之前達成停火協議,並進行長達數日的人質囚犯交換,不過有獲釋以色列兒童的家人爆料稱哈瑪斯劫持孩童作為人質後,會用灼熱的摩托車排氣管將其燙傷並留下疤痕,藉此分辨與防止兒童人質逃跑。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控哈瑪斯違反停火協議 宣布重啟攻擊
 
《紐約郵報》報導,以色列男子雅科夫(Yaniv Yaakov)的2名姪子:12歲的亞吉爾(Yagil)和16歲的奧爾(Or)得益於尾巴停火協議並在本周獲釋,雅科夫指出「他們(亞吉爾和奧爾)向我講述在加薩(Gaza)經歷的一切,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據悉,每個在10月7日被哈瑪斯擄走的孩子都被丟上摩托車載走,武裝份子接著會把孩童的腿靠在摩托車灼熱的排氣管上,如此一來能藉由燒燙傷來留下疤痕,雅科夫指出「如果孩童逃跑,他們(哈瑪斯)可以靠傷疤來辨認」。
 
 
此外,亞吉爾、奧爾與其他被綁架的孩子經常被哈瑪斯轉移到多個地點,更誇張的是哈瑪斯竟會對孩童們「下藥」並使其意識不清,雅科夫強調「他們受到如此惡劣的待遇,但至少現在已經與我們待在一起」。



更多新聞:有片/加薩醫院停擺淪廢墟 病床躺滿「腐爛嬰屍」
 
哈瑪斯斯在10月7日的突襲中綁架超過200名人質,據信其中約包含40名孩童,目前至少32人獲釋。除了亞吉爾和奧爾,近期也有數名獲釋孩童講述自己被綁到加薩後的遭遇。
 
12歲的亞哈洛米(Eitan Yahalomi)被帶出以色列邊境時曾遭到加薩人民的毆打,哈瑪斯份子後來甚至強迫他觀看以色列遭到屠殺的影片。另外1名9歲女孩漢德(Emily Hand)被綁架她的哈瑪斯份子警告「不要發出聲音」,導致如今縱使獲釋,漢德始終不敢大聲說話,她的父親更坦言「你可以看到她眼神裡的恐懼尚未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孩童#人質#排氣管#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6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