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排氣管 結果共352筆

  • 不改排氣管! 機車「車內挖洞」上百分貝炸街

    現在機車「改管」製造噪音,抓得越來越嚴格,因此有車主換個方式,不動排氣管,而是改裝車內的「節氣門」,不只把濾清器拔除,還在車身挖洞,上路之後,一樣會有破百分貝的噪音。不過環保局表示,噪音檢測並不針對排氣管,而是全車,只要這輛車發出聲音超標,就能開罰。
    2024/03/08 19:42
  • 好便宜?網購贓車拆賣零件 男辯:我不知道   

    新竹竹東地區去年年底,接連發生機車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上個月找出嫌犯,他用低價上網賣二手車,就有男子跟他購買,回家拆解零件轉賣,員警現場查扣數量不少的排氣管、引擎等零件,發現上面的序號,都遭刻意磨除,即使男子辯稱不知道是贓車,還是被依贓物罪送辦。
    2024/03/06 19:38
  • 車毀了!車外側迴轉 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

    4日中午12點50分,花蓮市府前路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直行重機來不及剎車而撞上,騎士噴飛倒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不過他的重機嚴重毀損,讓他好心碎。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不過車行人員看過畫面後,認為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只是改裝車,粗估維修費可能高達50-60萬元。
    2024/03/05 13:17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機車車尾竄火舌 疑金紙、塑膠袋碰觸排氣管

    機車車尾著火了,這場面不是特技表演!有駕駛行經台北市松山區,發現前方的機車,車尾掛著一堆塑膠袋,而且沒幾秒後,突然起火,疑似因為排氣管高溫,燒了塑膠袋和金紙,實際測試,發動十分鐘後,排氣管溫度高達60度,消防人員提醒,機車後方把手,最好別綁塑膠袋,穿輕便雨衣時也得注意,免得觸碰排氣管,引發意外。
    2024/03/04 19:25
  • 東瀛戰神GT-R 太吵被抓 當場開罰3600元

    桃園市警方3日凌晨執行靜城專案,總共攔查21輛汽機車,就有17輛排氣管噪音超標,其中一輛被稱作東瀛戰神的GT-R,現場測得121分貝,比標準95分貝多出26分貝,當場被開罰3600塊。
    2024/02/04 18:37
  • 桃警1夜抓17車噪音超標 「東瀛戰神」GT-R噴飛3600元

    為了趕善噪音擾民的問題,桃園警察分局昨(3)日凌晨與環保局及監理站合作,在桃園區風禾公園執行稽查勤務,過程中攔查一輛日產「東瀛戰神」測得121分貝,超過標準26分貝,駕駛的荷包當場噴飛3600元罰鍰。整場勤務共攔查17輛汽機車噪音超過標準,警方呼籲駕駛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荷包失血。
    2024/02/04 10:18
  • 「排氣管呢」? 以為來修車 偷萬元改裝零件

    新北市兩名男子,鎖定一間車行,趁店家還沒營業,上門拆走要價兩萬元的訂製排氣管、還有價值超過兩萬的引擎用小電腦,業者發現其中一人是之前的顧客,兩人合力拆走店門口機車上,改裝過的排氣管。
    2024/01/10 20:20
  • 竊車奪包竟「還車」 劫匪混淆警追車主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偷走機車,騎去新北市犯下搶案後,又趕緊把車停回原處,混淆警方以為,「車主」就是嫌犯,員警一個小時後找到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現場說明,車主喊冤,凌晨根本沒出門,而且機車排氣管還「熱熱的」,懷疑被人偷騎,擴大追查,嫌犯根本是把警察耍得團團轉,藉此拖延逃逸時間。
    2024/01/02 20:23
  • 騎車挑釁惹火警官!17歲男慘遭撞輾 「連人帶車」活活拖死

    馬來西亞昨(15)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騎士疑似機車排氣管發出噪音,引發轎車駕駛不滿,追逐一段路後,轎車駕駛竟狠狠撞向騎士,接著一路拖約6.5公尺。值得關注的是,當地警方證實,轎車駕駛真實身份為一名警官,目前已被逮捕歸案,接受調查釐清案情。
    2023/12/16 19:30
  • 奧迪綠燈不走又突加速 3男開寶馬不爽攔車砸窗

    台南佳里區,一名從事中古車買賣的男子,路口綠燈還不起步,後面車輛按喇叭他無動於衷,回過神突然加速排氣管發出聲音,讓後方車輛認為是挑釁,追了兩個路口攔車砸破擋風玻璃,事發後一小時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2023/12/16 12:31
  • 說好的夜遊呢?疑改管遭攔查 辣妹晾路邊

    新北市有情侶騎車夜遊,卻在途中被警方攔下,原來騎士涉嫌改裝排氣管,發出噪音,吵居民!這一刻,好幾名長腿辣妹,就這樣被晾在路邊,吹冷風,等開單,原本要夜遊的心情,全被打壞。
    2023/12/14 18:52
  • 想害他們嗎?改管噪音遭攔 酒駕還「載妻小」

    桃園警方執行靜桃專案,發現一輛車排氣管聲音太大,將駕駛攔下,沒想到意外發現駕駛酒駕,而他車上還載著太太跟小孩,也遭員警喝斥不怕害了他們嗎?而駕駛酒測值達0.29,遭送辦。
    2023/12/14 13:03
  • 哈瑪斯用「機車排氣管」燙以色列孩童人質 還被下藥意識不清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近日達成停火協議,並進行長達數日的人質囚犯交換,不過有獲釋以色列兒童的家人爆料稱哈瑪斯劫持孩童作為人質後,會用灼熱的摩托車排氣管將其燙傷並留下疤痕,藉此分辨與防止兒童人質逃跑。
    2023/12/01 16:07
  • 陸男喝醉性侵「汽車排氣管」!街上直接來 朋友觀戰淡定拍下

    傻眼!近日,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吃宵夜疑似喝醉,竟然在大馬路直接脫光衣服,與「汽車排氣管」上演活春宮!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08:42
  • 男酒駕自摔警到場沒開罰 原因是「引擎是冷的」

    高雄有民眾深夜目擊,一名男子全身酒味,坐在路邊一動也不動,就連機車也都倒在一旁,認為他應該是酒駕自摔,因此打110報案,沒想到員警到場後,竟然就讓酒駕自摔的男子搭計程車離開,處理方式讓他傻眼;但警方澄清,到場員警有確認過,因為機車沒發動,引擎、排氣管也是冷的,不能認定他有騎車行為,才會抄錄資料後,讓他搭車離開。
    2023/11/27 13:36
  • 影音/22歲改管騎士跑給警追 遭路人圍堵自摔哭喊痛

    2023/11/21 12:17
  • 改管炸街拒檢熱心路人助警圍捕 22歲騎士摔車秒變哭腔「我腳好痛」

    台南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有騎士改裝排氣管,一路催油門發出陣陣聲響,上前要攔查時,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落跑,幸好路上出現兩輛熱心民眾,不但幫員警指路,還擋住改裝機車騎士,讓員警將他順利逮捕,而騎士摔倒落網後,才用濃濃的哭腔跟員警說,自己沒酒駕,也有駕照,只是改裝排氣管,沒裝後照鏡怕被罰,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3/11/20 19:17
  • 冤枉! 13機車聚一塊「誤認改裝車」遭追捕

    警察叔叔別抓我!原廠輸出,沒改裝啦!桃園大溪區12日凌晨2點多,13名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遭到巡邏警察鳴笛追趕,他們嚇得落荒而逃,鑽進死巷內,後來發現是太多機車聚集在一塊,排氣管聲音太大,以為又是飆車族。後來經過檢測,確定車輛沒有違規,也沒有改裝。
    2023/11/13 15:46
  • 亂丟垃圾嘸人知? AI偵測「這個動作」成鐵證

    隨手丟垃圾,小心被罰最高6千元!以前是環保局稽查人員在路邊看,現在則是AI當起糾察隊,可以辨識亂丟垃圾的行為,這只是桃園發展智慧城市的其中一環,其它還包括AI水色辨識系統,監測工廠有沒有亂排廢水,以及用AI來揪出擾人的改裝排氣管。
    2023/11/08 22:58
  • 還台中新社山城安寧 10月通報88件改裝噪音車開罰

    台中市新社區台21線是通往谷關重要道路,也是機車族相約騎乘熱點,往來車輛常有噪音車輛擾寧;東勢警分局10月取締超速違規522件,另通報88件改裝噪音車輛,依法開罰。
    2023/11/05 13:26
  • 千萬奧迪R8超跑淡水炸街 下秒自撞分隔島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晚間一輛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狂踩油門疾駛在中山北路上,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噪音相當擾民,沒想到超跑駕駛疑似操作不慎,突然自撞中央安全島,有民眾看到後拍照PO網笑稱「再炸啊」。
    2023/10/25 15:44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轟轟!又是他改車 爆噪音連續逆向違規超車

    基隆海洋大學側門,中正路勝利巷路口是一處彎道,這裡經常有飆車族競速,12日民眾目擊有駕駛沿路逆向飆車,改裝排氣管爆出噪音,遭到居民檢舉,儘管祭出罰單,但似乎還是無法遏止,更多危險駕駛影像曝光,警方表示,只要車輛違規間隔超過6分鐘,或是經過一個路口,就可以連續開罰。
    2023/09/30 13:02
  • 麥擱吵!推「改裝認證」 派AI取締重罰3萬

    不要以為沒有遇到警察,抓改裝,就不會收到紅單!現在你騎經過某些特定路段,有AI電眼,立刻就能揪出你到底是不是用合法的排氣管,因為長久以來,桃園不少民眾頻頻檢舉,晚上真的被機車或是汽車吵到睡不著,現在辨識設備增加了「排氣管認證制度」,只要螢幕顯示「不合格」,直接開罰。
    2023/09/24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