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警1夜抓17車噪音超標 「東瀛戰神」GT-R噴飛3600元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0:18
東瀛戰神噪音分貝超標。(圖/TVBS)
東瀛戰神噪音分貝超標。(圖/TVBS)

為了趕善噪音擾民的問題,桃園警察分局昨(3)日凌晨與環保局及監理站合作,在桃園區風禾公園執行稽查勤務,過程中攔查一輛日產「東瀛戰神」GT-R測得121分貝,超過標準26分貝,駕駛的荷包當場噴飛3600元罰鍰。整場勤務共攔查17輛汽機車噪音超過標準,警方呼籲駕駛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荷包失血。

桃園警察分局、環保局及桃園監理站執行聯合稽查勤務。(圖/TVBS)

 
桃園警察分局昨日凌晨時段與環境保護局及桃園監理站合作,在桃園市桃園區風禾公園共同執行「靜桃專案」聯合稽查勤務,在路上攔查一部日產「東瀛戰神」以及多部大型重機車發出擾人噪音,經員警攔查帶到檢測點施測,果然都噪音超標違規,標準為95分貝,但東瀛戰神竟測得121分貝,超標26分貝,當場噴飛3600元罰鍰。整場勤務共攔查21輛汽機車,經檢測有17輛排氣管噪音超過標準,環保人員均在現場開立舉發單及車輛複驗單。

多台重機車排氣管噪音超標。(圖/TVBS)

桃園市政府去年9月22日起正式公告,將改裝排氣管從「標準罰」改為「行為罰」,只要違規行為經查證屬實,可逕行開罰3000元至3萬元罰鍰,桃園警察分局自該公告後,利用線上各項勤務加強拍照通報給環保局,依照《噪音管制法》第8條逕行裁處,已經達200多件,另結合環保及監理單位,執行聯合稽查檢測噪音車勤務,測得噪音超標當場開單告發的也有約400件,拍照函請環保局通知複驗的更多達2700件,目的就是要透過強力稽查手段來「還靜於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噪音#超標#東瀛戰神#重機#機車#分貝#排氣管#罰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977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