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毀了!車外側迴轉 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00

4日中午12點50分,花蓮市府前路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直行重機來不及剎車而撞上,騎士噴飛倒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不過他的重機嚴重毀損,讓他好心碎。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不過車行人員看過畫面後,認為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只是改裝車,粗估維修費可能高達50-60萬元。

圖/TVBS

 
一輛銀色轎車開在外側車道,卻突然往左要來個大迴轉,後方直行的重機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撞上轎車,騎士整個人噴飛重摔倒地,他馬上站起來觀看他的重機。

4日中午12點50分左右,花蓮府前路發生重機與小客車事故,當時35歲莊姓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時,準備要迴轉,與騎士發生碰撞。

莊姓駕駛:「因為我知道雙黃線不能迴轉,所以我就這樣開過來要迴轉,然後他(重機)就碰(撞上)。」

 
圖/TVBS

重機騎士手腳多處擦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被重機撞上的轎車左前車門整個凹陷進去,重機的車殼零件則是散落一地,毀損嚴重,讓騎士好心痛。

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要價大約新台幣138萬,不過專業車友看了畫面表示,這輛車的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是改裝車,而不是要價百萬的限量重機。

圖/TVBS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藍至弘:「未依規定迴轉,將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未依規定變換車道,另外如果從外側迴轉,與直行車發生碰撞,也會有未禮讓直行車的肇責。」

但行駛在路上,卻被撞擊,愛車變成這模樣,騎士恐怕不只傷口痛,心也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交通事故#轎車#騎士#重機#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