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違規煞不住!休旅車、重機碰撞 騎士不治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0:03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駕駛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對向一輛直行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命危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透露死者趁假日騎車兜風,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休旅車行經路口,似乎沒有減速就直接左轉,下一秒對向一輛重機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砰」的一聲發出巨響,機車和騎士都騰空飛起後重摔在地,休旅車也整輛翻覆。

休旅車右側前後車門都被撞凹,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援,騎士一動也不動被送往醫院急救。

目擊民眾:「『砰』的一聲超大聲的啊,然後大家都嚇到,出去看到的時候是噴飛了,我趕快進來報警打電話報警。」

 
事發在18日早上將近十點,新北市土城金城路這處路口車流量大,因此有左轉燈分流車輛,這回駕駛違規左轉,加上雙方車速都不慢,發生嚴重意外。

圖/TVBS

記者 郭穎:「其實當時駕駛的目的地就是這個路口,他的哥哥就在路邊等著要上車,只是沒想到他疑似是貪快,或是沒有注意號誌,就直接違規左轉釀成車禍。」

左轉休旅車駕駛是58歲林姓男子,事發後意識清楚受到輕傷,但他沒有等左轉燈亮就左轉,最高要罰一千八,28歲陳姓騎士當時直行煞車不及直接從側邊撞上,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附近民眾:「基本上這裡的紅綠燈,它的標示都很清楚,你直行就不能迴轉或左轉,應該有一方就有責任。」

圖/TVBS

詳細肇事責任要等警方判定結果出爐才能釐清,死者平時在工地上班,騎車出門兜風準備要回家卻發生死亡意外,假日開心出遊沒想到在家附近碰上死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城#車禍#重機#交通事故#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