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彎失控!台七乙重機疑車速太快 衝撞3騎士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6:10

台七乙線桃園大溪段,18日下午兩點多,一名19歲簡姓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在過彎處直接衝進對向,波及2機車、1重機,造成4人受傷。事後調查,他根本沒考取重機駕照,車輛光維修費至少10幾萬。

三名騎士準備要通過彎道才剛壓低車身,結果對向一輛重型機車迎面撞上,所有人撞成一團大量車殼碎片瞬間四散開來;而肇事重機騎士,嚇得站起身一跛跛走到路邊。

 

另個角度,當下撞得不輕,重型機車嚴重毀損,竄出濃濃白煙,柏油路上全是漏油。

圖/TVBS

這裡就在台7乙線,新北三峽段要進入桃園大溪往復興方向,18日下午2點多,肇事的19歲簡姓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才會衝進對向車道波及2輛機車以及一輛重機造成4人受傷,其中1人輕微腦震盪。

 
大溪交通分隊分隊長謝銘元:「台七乙線山區道路彎道多,駕駛人行經彎道必減速慢行。」

事後調查,簡姓男子根本沒考取大型重機駕照,知法犯法騎著家中重機上路發生車禍,重機光維修費粗估十幾萬元。

圖/TVBS

台七乙線是許多騎士跑山熱點,但騎士們似乎越騎越開心速度也越來越快,導致撞況多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七乙#重機#車禍#車速過快#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