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末悲劇!新竹軍人過彎猛撞黃牌重機 夫婦出遊慘斷魂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9:43
重機夫婦出遊卻遇憾事,警消到場時兩人皆無呼吸心跳。(圖/TVBS)
重機夫婦出遊卻遇憾事,警消到場時兩人皆無呼吸心跳。(圖/TVBS)

跨年夜傳憾事!昨(31)日下午新竹縣關西鎮羅馬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一名現役軍人古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到轉彎處時突然失控,撞向騎乘黃牌重機的夫妻檔,夫妻兩人當場被撞飛,警消到場時夫妻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目前詳細肇責由警方調查釐清。
 

古姓軍人疑似過彎時車速太快,失控越過雙黃線撞向重機夫妻。(圖/TVBS)

 
職業軍人古男約於昨(31)日下午2時50分許駕駛轎車,行經羅馬公路疑似因車速過快,過彎時越過雙黃線與對向的重機直接相撞,而坐在重機上的陳姓夫妻當場被噴飛,68歲的丈夫左小腿開放性骨折、64歲的妻子雙大腿開放性骨折及左肩骨折,兩人皆無呼吸心跳,分別送往桃園國軍804醫院以及竹北東元醫院,可惜經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

 
重機夫妻兩人送醫後皆因傷重不治。(圖/TVBS)

事後警方進行酒測,古姓軍人並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初步判定為超速失控。另外軍方對整起事件也表示遺憾,將會通令所有官兵加強安全駕駛教育訓練。據了解,死亡的重機夫婦非新竹縣本地人,2人趁著元旦假期從新北南下出遊,卻在羅馬公路慘遇車禍,雙雙斷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新竹#羅馬公路#軍人#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99

0.2153